当前位置

枢机主教会议室

枢机主教会议室

建筑的左面是壁画小教堂(见下面剖面图),延伸下去的地方在古代的文件里称为“枢机主教厅”或“枢机主教会议室”。教宗依诺增爵六世就在此召开枢机主教会议,可能还举办盛大宴会

Tinel en coupe Tinel avant 1978

奥贝尔宫殿的这个延伸部分建于他担任教宗后的前几年。可能在他死后该会议室改成 了教士的饭厅。但他们只是在星期天、节日或其中一人进行葬礼时才在此一起进餐。
 

现在我们知道施洗者圣-约翰小教堂里的巨幅画作一直挂到枢机主教会议室。一侧表现 的是最初几位神父和隐修士的生平,另一侧则是查尔特勒修会创始人圣-布罗诺的故事。可以想象一下枢机主教会议室的墙上挂满了赞扬独修生活的壁画是一幅什么景象。
 

1979年该会议室又改成演出厅,带有用蜗杆螺旋起重系统的可升降阶梯式看台。现在在那里举行戏剧演出、音乐会与研讨会。

Tinel Tinel
 (上图) : 枢机主教会议室的舞台,深处是朝向壁画小教堂的玻璃门。
 
 Tinel Tinel
放平后的枢机主教会议室